公告版位

平安夜.平安樂

【藍天採訪組/錄影.製作】曲目:聖誕組曲(03’40”)

「多障天使廖庭澔」要以這首聖誕組曲,祝福各位朋友「百年聖誕快樂」,影片中還可以看到超熱門遊戲Angry Birds中的憤怒鳥出現花博公園喔。

文章標籤

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藍天採訪組/新北市報導】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,許多重大工程建設因涉及環境保護議題,無不遭受質疑抗爭,甚至因此政策轉彎腰斬,而新北市淡北快速道路建設案也因為有破壞環境生態疑慮備受批評,今年環保署有條件通過環評,政府保證採用不破壞環境方式動工,我們且拭目以待,如果這項工程果真達成環境保護目標,將可做為公共工程最佳典範,以下是我們的報導。

延宕多年的淡北快速道路工程,16日上午由新北市市長朱立崙主持3A標基樁動土典禮,宣告這項改善臺北到淡水交通擁塞的工程正式啟動,全長約4.7公里,預計103年底完工。

興建這條快速道路的構想是從民國94年,前淡水鎮長蔡葉偉(現任淡水區長)在競選鎮長時,第一次列為政見,獲得當地民意熱列迴響,也受到立法委員吳育昇及蔡錦賢議員力挺,經過十幾年奔走,終於通過環評動工,立委吳育昇也說明快速道路的重要性,在受訪時更強調施工時不會傷害到任何一棵紅樹林。

文章標籤

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